【暢銷商品】活該你愛我~必看好書


 





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【暢銷商品】活該你愛我~必看好書,

翻一翻目錄,覺得很心動!

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,

但是我想 【暢銷商品】活該你愛我~必看好書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





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【暢銷商品】活該你愛我~必看好書 的讀者心得分享,

以及推薦【暢銷商品】活該你愛我~必看好書 文章佳句!





這本書真的太讚了,你一定要買回來看!!(讚啦......)



最後呢!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,因為品質有保障,也不擔心買貴,

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!



湊一湊,就免運費了,不買實在太可惜了!



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-coupon $50元唷,



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!!
【暢銷商品】活該你愛我~必看好書推薦好書必買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商品訊息描述: 好康活動特惠活動身為長相清俊、笑容靦腆,彷彿不食人間煙火的暢銷作家,
林洛松被所有人愛著,並且視之為理所當然。
只要裝個純良無害的樣子就發燒好康可以吸引那些女書迷為他瘋狂,
就算真實網拍熱門商品好康報報的他是個花心濫情、不負責任的爛人又如何?
誰讓她們活該,愛比價撿便宜上自己呢?

身為長相完美、五官立體,寬肩窄胯身材高(身兆)的鑽石單身漢,
謝錚言最近的煩惱,就是幫姐姐這個死忠書迷在林洛松的官網上發文衝積分。
天知道那作家分明特賣會是個爛人!
為了一吐怨氣,謝錚言決定用尖銳精闢的網好康平台路書評來給這傢伙好看。
限時下殺挖好康招吧,大作家!
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威向   
   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0/12/21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 


↓↓↓限量特優價格按鈕↓↓↓


 


【暢銷商品】活該你愛我~必看好書 討論,推薦,開箱,CP值,熱賣,團購,便宜,優惠,介紹,排行,精選,特價,周年慶,體驗,限時




下面附上一則新聞讓大家了解時事



散步系美食! 肉餅、泡芙逛百貨「邊走邊吃」
百貨美食街,最近有不少「走路系美食」,像是日本來台的知名炸肉餅專賣店,開幕半年,到現在人氣不減,一開門就有排隊民眾。而另一家已經已經來台三年的日式泡芙,分店、快閃店,插旗北中南百貨,吸引喜歡邊吃邊逛的人!


11點百貨,一開門,這家日式炸肉餅專門店,立刻有排隊民眾,開幕已經快半年,人氣不減,銅板價格隨手好拿,成為逛街民眾邊走邊吃的選擇!

民眾:「他的東快速到貨網拍限量不等人的西是小巧,不會造成身體很大的負擔,就拿著可以隨手用餐這樣子。」

熱潮延續,5月初再開二號店,不過推出的品項不太一樣,把經典牛肉風味名氣餅搭上吐司,不僅牛肉口味,還有醃製過的雞腿肉、混合洋蔥丁製作的雞肉口味!


店副理謝長霖:「民眾可能逛街的時候,想解解嘴饞也會選擇我們名氣餅食用,因應這樣子客人的需求,我們推出了所謂三明治的套餐。」

白色盒裝,能夠隨手攜帶,名氣餅變成百貨人氣名店。而另一家棒棒泡芙,也是知名,走路系甜點!


棒棒泡芙,兩年前來台掀起搶購熱潮,濃郁卡士達醬讓甜點控逛百貨時,也會常常光顧!配合季節,這回搭上淡雅茶香,伯爵、午茶口味,特定門市限量獨賣,號稱整體月銷售量,最夯曾到35萬支,短短3年就連開多家分店、快閃店,插旗台北、新竹、台中以及高雄百貨門市,不難看出,百元有找的走路系零食,在美食街崛起,搶攻逛街人潮!


 14歲女孩失去右手功能不絕望 用左手畫出對生命的的堅持


8歲時,冠妤因病毒感染頸椎脊髓炎,曾幾近全身癱瘓,一度無法呼吸,多次進出加護病房。出院後,她領重大傷病卡,右手無力、走路不穩經常跌倒,身體非常瘦弱,但她從未放棄,用左手畫出心中的感動。

陽光下,一位年輕女孩笑瞇了眼,坐在如海浪起伏的藍染布上,色彩繽紛的裙襬及橫亙中央的彩虹連成一氣,燦爛耀眼。女孩的左右兩邊點綴了月牙般的金黃牛角、飄在空中的陶罐,完整詮釋了台北縣三峽、鶯歌的特色,充滿童趣,令人莞爾。

畫中的女孩正是作者,新北市生命教育獎得主陳冠妤,今年1月29日在台北光點舉行《冠妤的花漾世界》個人首次畫展。14幅畫作,有水彩、版畫及藍染,畫風明亮、細緻,正如恩主公醫院中醫部主任張晉賢在策展感言中寫道:「原來失去右手功能的絕望,竟由左手繪畫出對生命的的堅持與展望。」

(冠妤的指導老師林怡如也被她的毅力感動。攝影/陳德信)

訓練她獨立生活,不靠別人

每一筆一畫,她都要比別人更費勁。「畫得很漂亮不是天分,是一步步辛苦來的,」林怡如舉例,一般人用兩手旋開顏料蓋時,會不小心把水彩盒弄髒。冠妤右手無力,只能先用單手壓住顏料罐,再用左手前前後後推滾,慢慢地把蓋子推開,「但她的水彩盒還是乾乾淨淨的,」林怡如覺得佩服。知道冠妤學習辛苦,但林怡如是嚴師,該麼磨練、修正的,決不放過,幾次冠妤被罵哭了,咬咬牙,又繼續畫下去。譬如用針筆刻版畫,一塊版子就花上半年時間,冠妤耐心修正,認真地仔細描繪每片葉子、葉脈,勾勒出不同姿態。會不會對冠妤太狠心?「我能夠陪伴她的只有這段,讓她茁壯一點再出去,」林怡如語氣充滿不捨。

「我很感謝她來當我女兒,我在她身上學習很多,」媽媽心疼地說,冠妤本來就很內向,生病之後更封閉了,而且爆瘦,小學一年級體重26公斤,現在14歲卻只有32公斤。生病後因為右手不能用,左右不平衡,常常別人隨便一碰她就跌倒,手腳都是疤,「但我們還是要求她事事自己來,」媽媽說,而冠妤很爭氣,在她身上也沒有特別花錢,她不去安親班也沒去補習,全靠自己努力唸書,不讓爸媽操心。

展場中,瘦弱的冠妤靦腆害羞,不大說話,偶爾被逼急了就掉眼淚,但是一見到同學,就恢復到小女生樣貌,快樂地和大家手牽手、抱抱,互咬耳朵講親密的話。

想起她在畫展寫的一段話:「如今雖然右手仍無法自理,然而,畫畫這件事,在我後天左撇子的歲月中卻不曾間斷,要刻半年才完成的針版刻畫非常吃力,但我不放棄,家人、 師長、朋友和醫師的愛,是我逆境中飛翔的力量。畫中,我是自由的鳥兒,能在花漾世界裡飛翔,只因為有愛。」

病痛讓外在肢體活動受限,但內在心靈卻能選擇自由飛翔。冠瑜就像她畫裡的蝴蝶,安安靜靜用最美好的姿態,溫柔陪伴著她所愛的人,一起自在飛舞。

冠妤的花漾世界

展出時間:2019/1/29~2/13上午11:00~下午10:00(2/4~2/6休館)

展出地點:光點台北2樓展覽迴廊(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8號)

免費參觀

延伸閱讀:

小畫家綺綺爸媽》陪女兒抗病10年 每一天都在學勇敢

我們所愛的人不會永遠都在 為愛做一件事...就趁現在

從病童身上得到的禮物 小丑醫生:那是我唯一一次在醫院悄悄落淚

惡性骨肉瘤療癒系畫家阿布 打破醫學預言的5年奇蹟

※本文由《康健雜誌》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
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熱銷】夏天的農場:讀《憫農詩》~必看好書

【搶先看】Peppa Pig粉紅豬小妹:遊樂園~必看好書

【好康報報】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! (13) 給巫妖的挑戰書~熱賣中